消防员冲进失火饭店救出俩孩子 目击者发朋友圈致敬

消防员冲进失火饭店救出俩孩子 目击者发朋友圈致敬
2019年08月18日 08:02 扬子晚报

原标题:消防员冲进失火饭店救出俩孩子 目击者发朋友圈致敬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南消轩 见习记者 艾陆琦)8月16日晚7点58分,南京市建邺区雨润大街和嵩山路交叉路口附近有一家饭店失火,两个孩子被困在大火中,现场有两个液化气罐倒在地上,猛烈燃烧。

  情况紧急,特勤一中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消防员到达现场后迅速扑灭明火,将被困者全部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周围的群众为消防员成功营救被困人员、扑灭大火纷纷鼓掌。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现场一位目击者表示,当听见店主说里面还有两个孩子时,几个消防员又冲进了店内,把孩子成功救了出来,“消防员真是拿命在搏,真的特别感动,我差点都哭了。”随后,这位目击者发朋友圈讲述了自己的感受,向消防员“致敬”!

消防员 失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