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 告

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 告
2019年08月14日 01:3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 告

  证券代码:603330                证券简称:上海天洋               公告编号:2019-074

  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  告

  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海天洋”)于2019年7月9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支付现金购买烟台信友20.96%股权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披露的《上海天洋: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5)及《上海天洋:关于公司收购控股子公司20.96%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8)。

  本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子公司烟台信友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信友”)的通知,烟台信友已完成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和备案事宜。本次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和备案后,烟台信友的股权结构如下:

  上海天洋出资1578.2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6.96%;自然人贺国新出资146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04%;自然人张利文出资90.7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

  特此公告。

  

  

  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8月13日

上海天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