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及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及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9年08月14日 01:2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及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罗衍记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蒋丽女士的通知,蒋丽女士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罗衍记先生购回了部分已质押的公司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

  注: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蒋丽女士于2019年8月8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票15,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54%),质押给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上述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9年8月8日办理完毕。

  二、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2019年8月13日,公司控股股东罗衍记先生就已质押给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股票,办理了部分购回交易及解除质押手续,解除质押11,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6%),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

  三、控股股东股票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罗衍记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2,900万股,其一致行动人蒋丽女士、北京合众创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各持有公司股份2,000万股,罗衍记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公司股份16,900万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62.45%。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罗衍记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11,811.17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69.89%,占公司总股本的43.64%。

  四、股东质押情况的其他披露事项

  1、股份质押的目的

  个人资金需求。

  2、资金偿还能力

  罗衍记先生和蒋丽女士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

  3、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本次股份质押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对其所持公司股份的表决权的转移,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在本次质押期内,如后续出现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风险,罗衍记先生和蒋丽女士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风险。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14日

引力传媒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