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哺呷哺胡椒猪肚鸡

呷哺呷哺胡椒猪肚鸡
2019年08月14日 00:38 北京商报

原标题:呷哺呷哺胡椒猪肚鸡

  今年“2018年度北京餐饮十大品牌”创新设置了“2018年度畅销菜品”奖项,首次评选出20道来自不同餐饮企业的畅销菜品,呷哺呷哺的胡椒猪肚鸡便是其中之一。这道菜与呷哺呷哺此前的火锅涮菜相比有非常明显的差异,上市后也备受消费者好评。此产品以广东特色肚包鸡汤演变而来,以新鲜猪骨为主要原料,经过高压萃取提取猪骨内的钙元素及其他微量元素,添加海南特色白胡椒粉,再配上鲜嫩鸡肉和Q弹猪肚,味道鲜美可口,在严冬来一碗热汤暖胃暖心。产品老少皆宜,俘获许多吃货食客。

  胡椒猪肚鸡不仅是呷哺呷哺在原有产品结构和种类方面的创新突破,也为呷哺呷哺品牌本身增添了更大的想象空间,让呷哺呷哺不再局限于小火锅的定位,而是增添了更多的可能性和可发挥空间,不仅展现了呷哺呷哺在产品创新方面的能力,也能借助呷哺呷哺门店升级的契机对产品进行相应的调整和升级,展现出“老牌”火锅品牌的生命力。

呷哺呷哺 猪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