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智荟内在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银华智荟内在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2019年08月14日 01:2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银华智荟内在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本公告就银华智荟内在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5119,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大额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进行限制,即自2019年8月15日起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本基金的合计金额不超过10万元,若超过1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部分或全部拒绝本基金的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申请。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678-3333、010-85186558

  网址:www.yhfund.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8月14日

定期定额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