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福彩助学活动 走访海安受助学子

南通福彩助学活动 走访海安受助学子
2019年08月02日 08:02 扬子晚报

原标题:南通福彩助学活动 走访海安受助学子

  7月24日,2019年“江海阳光·慈善·福彩”助学活动走访行动启程,首站走进海安4家受助学子家庭,了解他们家庭现状,倾听受助学子及其家人的心声。

  在4名受助学子中,海安高级中学高三(10)班的毕业生曹蓉,今年高考分数 394 分,顺利被南京理工大学材料类专业录取。爱笑的曹蓉,原本有一个和乐融融的家。几年前,母亲生了一场重病,20 余万元的医疗费让家里一下子捉襟见肘。祸不单行,其后母亲又遭遇一场车祸,更是雪上加霜。全家的生活费、医疗费都靠曹蓉的父亲打工维持。曹蓉的成绩一直优秀,全家一直不遗余力地支持她学习。 “再过几天我就要去南京面试了。” 曹蓉告诉记者,自己的专业属于钱学森学院,可以本硕连读。暑假里,曹蓉正在提前预习大学的高数内容,升入大学后她的计划是“好好学习、争取保研”,找一份踏实的工作,让爸爸妈妈过上好日子。

  今年南通市福彩中心投入福彩公益金40万元,继续同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慈善总会以及本地新闻媒体联合开展“江海阳光·慈善·福彩助学”活动。接下来,本活动还将陆续前往该市其他县(市、区)了解受助学生情况。

学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