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麒麟刀”落户江北新区

中科院“麒麟刀”落户江北新区
2019年07月31日 08:03 扬子晚报

原标题:中科院“麒麟刀”落户江北新区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王彤 记者 刘丽媛)昨天上午,南京江北新区生命健康产业政策发布暨中科院“麒麟刀”项目签约落地仪式在江北新区管委会举行,江北新区生命健康办发布了《南京江北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促进政策》,为生物医药企业创新赋能。    活动仪式上,新区产投集团、研创园、生物医药谷与含元倍数签署健康产业基金合伙协议,中科院“麒麟刀”、梅傲生物项目签约入驻生物医药谷,中科物栖、安普瑞斯项目签约入驻研创园。中科院“麒麟刀”项目是中科院核安全所自2003年开始探索核能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历经15年的研发及投入,开发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精准放射治疗系统“麒麟刀”,目前获得了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项目突破了国外技术壁垒,将打破国内放疗设备市场被国外厂商垄断的局面。

麒麟 落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
  • 07-31 微芯生物 688321 20.43
  • 07-31 海星股份 603115 10.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