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城资产:上半年共收购395亿元金融不良资产债权

中国长城资产:上半年共收购395亿元金融不良资产债权
2019年07月25日 17:54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中国长城资产:上半年共收购395亿元金融不良资产债权

澎湃新闻从中国长城资产方面获悉,7月22-23日,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长城资产)在山东青岛召开了2019年中工作会议。

截至6月末,中国长城资产集团口径净资产694.68亿元,较年初增长13.58%;资本充足率14.43%。公司融资渠道进一步拓宽,负债结构进一步优化。

2019年上半年,中国长城资产不良资产主业拓展重心稳步转换,重点围绕问题资源开展实质性并购重组等综合性“大不良”业务,总计收购了总额395.18亿元的金融不良资产债权,累计处置回现166.18亿元。

中国长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