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综合服务平台上线

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综合服务平台上线
2019年07月22日 06:06 经济日报

原标题: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综合服务平台上线

本报讯 记者曹红艳报道:国家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近日在京正式启动上线运行。目前,综合服务平台已经汇聚4000多项环境治理技术类和管理类成果,实现了线上咨询和线下服务的有效贯通、环境治理供需关系的有效对接、专家和技术的有机融合。

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表示,综合服务平台不仅是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体系的关键载体,也是支撑各级政府部门生态环境管理、企业生态环境治理和环保产业发展的技术服务平台。要引导全国生态环境系统利用平台加强对企业的治污帮扶,鼓励企业利用平台加强供需对接和交流合作,让平台成为为民服务的新窗口,成为企业治污的好帮手。推动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科技服务水平,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