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从小女生变女王

宋祖儿:从小女生变女王
2019年07月21日 15:55 新快报

原标题:宋祖儿:从小女生变女王

《九州缥缈录》热播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电视剧《九州缥缈录》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童星出道的宋祖儿在剧中出演女一号羽然,宋祖儿表示,这个角色教会她很多事情,剧中她从一个爱玩爱闹的小女生,最后变成一名女王。

故事讲述北陆青阳部世子吕归尘(刘昊然饰)作为质子来到东陆,和一直不受父亲喜爱的庶子姬野(陈若轩饰)、跟着爷爷避难而来的羽族公主羽然(宋祖儿饰)相识。三人相伴成长过程中,遭遇离国霸主嬴无翳(张丰毅饰)挟天子以令诸侯,他们追随一代名将息衍等人救天下于危难。

宋祖儿表示,拍《九州缥缈录》拍了十个月,这个故事的主线是少年成长史,而且里面人物很多,所以大家从前期到后期多多少少会有些变化,而自己角色就属于变化比较大的那种,“羽然她从开始一个小女孩,成长到后来需要保护自己整个羽族的族人,也就是说从一个爱玩爱闹的小女生最后变成一名女王。”

除了宋祖儿、刘昊然等新生代演员,许晴、张志坚、李光洁、王鸥、张嘉译、张丰毅、江疏影等一众好戏之人也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许晴扮演的是长公主白凌波;王鸥饰演苏瞬卿,前天罗杀手;张丰毅出演离国霸主嬴无翳;张嘉译出演唐国国主百里景洪。该剧演员阵容颇为强大,不过不少小说原著粉表示,与原著相比,剧本修改太大,部分原著粉也因此弃剧。此外,女主角宋祖儿的颜值以及男主角刘昊然的双辫子造型也引发部分网友热议。

宋祖儿 九州缥缈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