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22日正式开市 首批华兴源创等25家公司将挂牌上市

科创板22日正式开市 首批华兴源创等25家公司将挂牌上市
2019年07月21日 10:47 TechWeb

原标题:科创板22日正式开市 首批华兴源创等25家公司将挂牌上市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7月21日消息,在此前关于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安排答记者问时,上交所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将在7月22日举行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明天就是科创板首批公司挂牌上市的日子,首批将有25家公司上市。

科创板首批将上市的25家公司

上交所是7月5日在官网披露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7月22日举行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的,当时相关负责人还表示,获得证监会同意注册的批复的25家公司(目前有28家注册生效,3家在7月5之后),系科创板首批挂牌上市公司。

在昨日瀚川智能方邦股份等7家公司发布公司章程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披露将在7月22日上市之后,首批将于7月22日挂牌上市的25家公司也就全部出炉。

目前已发布上市公告书,宣布将在7月22日上市的25家公司分别是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睿创微纳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部超导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微创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集微电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乐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新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光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容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宜上佳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沃尔德金刚石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方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述25家公司的股票已在6月27日至7月12日之间开放申购,战略配售结果、网上摇号中签结果及发行结果均已公布,

7月22日将挂牌上市的25家公司中,睿创微纳与容百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是最早获得受理的,他们申请文件在3月22日就已获得受理,是首批获得受理的9家公司中,最早上市的两家。

3月27日受理的华兴源创,是第二批申请文件获得受理的8家公司之一,其虽然不是第一批获得受理的公司,但其却是最先走往受理、审核、审议、注册流程,最早开放申购的公司,幸运的成为了科创板第一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24 小熊电器 00295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