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诺贝利或成旅游胜地 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人的禁令将解除

切尔诺贝利或成旅游胜地 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人的禁令将解除
2019年07月12日 06:44 参考消息
切尔诺贝利或成旅游胜地 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人的禁令将解除

参考消息网7月12日报道 俄媒称,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签署了《关于开发切尔诺贝利核事故区域的几点问题》的命令,他表示,“这将成为隔离区变成新乌克兰增长点之一的开端”。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网站7月11日报道,泽连斯基认为,应取消目前在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周边30公里区域内实行的各种禁令,“解放这片土地,使其成为新乌克兰的象征之一”。切尔诺贝利旅行社协会透露,大约一个月前在总统办公室举行的会晤上提出了取消针对白俄罗斯人和俄罗斯人的非公开禁入令的问题。其他国家游客若与这两国公民在一个团里,也会受牵连不准进入隔离区。

  泽连斯基签署的命令强调了隔离区的旅游潜力。其中计划为游客建立绿色通道。乌总统办公厅解释称,“根据命令,将开辟新旅游路线,包括水路和新通行检查站,并对现有设施进行翻新和升级”。

  乌总统表示,隔离区的现行规定只会“吓到游客”。

  泽连斯基还说:“遗憾的是,隔离区至今仍是腐败的标志。强力官员收受游客贿赂,非法运出金属废料并利用自然资源。我们将制止这一切。”泽连斯基表示,其签署的命令“将成为隔离区变新乌克兰增长点之一的开端。我们将解放这片土地,使其成为新乌克兰的象征之一:没有腐败和愚蠢的禁令,有的是投资和未来。”泽连斯基关注切尔诺贝利并非偶然。本月10日,导致1986年切尔诺贝利核事故的4号机组的新掩体投入使用。

切尔诺贝利 白俄罗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