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金香舍“社区园丁”为环境添彩

郁金香舍“社区园丁”为环境添彩
2019年07月12日 04:17 北京商报

原标题:郁金香舍“社区园丁”为环境添彩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近日,家住郁金香舍社区的居民惊喜地发现,社区绿化带里多了不少新颖的手绘花草指示牌,为整体环境锦上添花。这是7月6日,社区居委会组织开展的“社区园丁”手绘、自制花草指示牌活动取得的成果,社区亲子家庭和在职党员一起为社区环保做贡献。

  当天社区的活动室俨然成为画室,桌子上摆满了手绘画制作所需的各类工具。居民们一个个跃跃欲试,迫不及待地领取造型各异的空白指示牌,回到座位上埋头创作起来。有的用彩色画笔写下“地球是我家 人人爱护她”、“绿色是生命之源”等保护环境的标语,提醒大家时刻不忘爱绿、护绿意识。大手、小手齐开工,很快一个个风格各异、独具创意的指示牌便已完成。与此同时,来自招商办和京城长野党支部的“双报到”在职党员们也参与到当天的活动中,与社区居民一同对几块公共绿地的杂草进行清除,然后将“新鲜出炉”的手绘花草指示牌竖立在清理好的绿地里。格桑花盛开的绿地里,大家争先恐后地为社区生态环境劳作着,一派其乐融融的忙碌景象。

  小小的一块创意花草指示牌,不仅引领党员共同担负起建设绿色家园的责任,提升扎实工作、为民服务的意识,也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环保意识,加强了居民与社区的感情。“用热情手绘每一块花草指示牌,用爱心灌注每一片绿地,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开展以‘社区园丁’为主题的活动,呼吁更多人一起用行动呵护每一方绿土,携手共创绿色生态的社区。”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蘅如是说。

指示牌 绿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