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特士兴与北科大深化科研合作

森特士兴与北科大深化科研合作
2019年07月12日 04:17 北京商报

原标题:森特士兴与北科大深化科研合作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天宇)7月8日,开发区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特股份集团”)与北京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技研发、高级专业人才培养、人员技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深化合作。

  据介绍,本次战略合作是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深入合作的一个重要契机。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并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的层次与内涵,携手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推动国民经济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探索出高校与企业合作共赢的一套全新模式和一个典型范本。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同样将助力开发区科研成果深度融合落地,有力促进“三城一区”建设及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未来开发区将充分发挥国家科研院所、研究型大学、创新型企业主力军作用,打造以开发区为代表的创新驱动发展前沿阵地,建设创新型产业集群和中国制造2025创新引领示范区。

  据了解,开发区作为北京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近年来通过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引领,推动“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成果转化承载区、技术创新示范区、深化改革先行区、高精尖产业主阵地和宜居宜业绿色新城”建设,积极落实亦庄新城规划,打造北京发展新高地。

开发区 创新驱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