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说现在备受“谤议”的德银曾想跟他做生意

特朗普说现在备受“谤议”的德银曾想跟他做生意
2019年07月12日 00:59 金融界

原标题:特朗普说现在备受“谤议”的德银曾想跟他做生意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为陷入困境的德意志银行辩护,称这家德国金融机构曾想跟他做生意。特朗普的企业现在是国会民主党人的调查对象。

  特朗普发布推特抨击媒体对他过去银行往来的报道:“我多年前用过的一家银行,也就是现在被挖苦和谤议的德意志银行,当时是世界上最大和最负盛名的银行之一!他们想要我的生意,其他许多人也想要!”

  特朗普发表评论之前,他的私人律师指责众议院民主党人向特朗普的外部会计师事务所索要记录的行为属于未经授权刺探他的生意,准备周五在上诉法庭对簿公堂。

  特朗普的律师试图让三人法官小组相信,华盛顿的一位法官错误地允许众议院监督和改革委员会向特朗普的会计师Mazars USA LLP索要2011年以来的记录,包括那些与特朗普集团、他的慈善基金会和他的豪华酒店经营公司的记录。

  纽约的联邦上诉法院下个月将听取辩论,因为总统的律师要求撤销另一份的法院裁决,该裁决让另一个众议院委员会有权查阅德意志银行和Capital One Financial Corp.持有的特朗普记录。

  财务披露和地产记录显示,特朗普欠德意志银行大约3亿美元贷款,与他的华盛顿酒店、芝加哥大厦和佛罗里达州Doral高尔夫度假村有关。

  德意志银行7月7日表示,在多年经营不善、数十亿美元罚款和收入下降削弱盈利能力之后,将在2022年之前裁员18,00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20%。

特朗普 民主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