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记|柬电信商:若没华为 这场5G测试将无法进行

出海记|柬电信商:若没华为 这场5G测试将无法进行
2019年07月12日 00:40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2日报道 外媒称,柬埔寨移动电信运营商Smart Axiata与中国华为合作,建设柬埔寨的5G科技网络。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10日报道,Smart Axiata首席执行官亨特7月8日在首场5G现场测试会上说,他们希望能够于今年底之前,在柬埔寨的主要城市推出5G服务。

  他说,他们获得柬埔寨电信管理局的批准,举行5G现场测试会,但在投入商业运营之前,还须得到政府的批准。

  报道称,目前,Smart Axiata在柬埔寨有约800万用户,是当地主要的电信营运商。

  亨特说:“我们的使命是,通过世界一流的网络和非凡的数码体验来丰富数百万柬埔寨人的生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每年投资7000万到8000万美元(1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本网注),主要用于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以改善柬埔寨全国的移动宽带连接网。”

  报道指出,至于为什么选择华为为合作伙伴,亨特说,Smart Axiata与华为合作多年,华为具备相关技术和能力,是可靠的合作伙伴。

  他还称,若没有华为,这场5G现场测试就没法进行。

7月8日,在柬埔寨金边举行的Smart Axiata首场5G现场测试会上,华为无线网络负责人在现场发言。(路透社)

电信商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