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插花装扮美好生活

巧手插花装扮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12日 04:17 北京商报

原标题:巧手插花装扮美好生活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每到周末,永康公寓就热闹起来,7月7日,社区服务站举办的一场插花活动再次将青年员工们聚集在服务站的活动室,为自己的生活添一抹花香。

  早上9点半,青年员工们已结伴如约而至,丰富的花材已让活动现场弥漫着浓浓花香。授课老师从花道、花枝修剪、选材、如何搭配等方面给青年员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插花的整体性、操作性和注意事项,青年员工一边看老师如何修剪插花,一边动手创作自己的插花。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盆盆精美的成品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各色花卉竞相斗艳。看着自制的精美插花作品,青年员工们彼此相视一笑。

  据悉,本次活动是永康公寓社区服务站青年学习日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并增进社区青年之间的沟通,为社区青年之间搭建起互动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年员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