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领导赴西城区考察交流

开发区领导赴西城区考察交流
2019年07月12日 04:17 北京商报

原标题:开发区领导赴西城区考察交流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坚持首善标准、践行“红墙意识”。7月4日下午,开发区领导班子赴西城区考察交流,围绕大力践行“红墙意识”,提升城市建设和金融服务水平调研走访,并与西城区党政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开发区工委书记王少峰,管委会主任梁胜,亦庄控股董事长白文、总经理杨文良,西城区委书记卢映川,区长孙硕,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马海宾等参加活动。

  作为开发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习考察组首先来到北京坊这个历史街区活化复兴的新地标,走进劝业场、PageOne书店,了解项目规划和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功能的经验做法。在红墙意识党性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展陈了解红墙意识的起源、形成、凝聚、深化和在新形势下发挥的重要作用。在金融街中心大厦,考察团参观金融街建设规划沙盘,聆听西城区深化金融改革的创新作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通报了两区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探讨。

  卢映川表示,近年来,开发区创新发展取得了很高的成就,也总结出了许多宝贵经验,值得西城区学习借鉴。两区有着相容互补的发展优势,要互相借鉴、互相启发,形成推动发展的合力,共同破解发展难题,深化互利共赢的伙伴关系,同心、同力、同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王少峰指出,要大力践行“红墙意识”,自觉把“绝对忠诚、责任担当、首善标准”作为思想行为准则,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找差距抓落实谱新篇,学习西城区打造全国金融科技与专业服务发展示范高地在产业规划、政策创新和服务标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高质量打造升级版开发区和亦庄新城建设。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协调,促进两区在金融产业、教育、医疗卫生等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开发区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亦庄控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开发区有关部门、亦庄国投、亦庄控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西城区 开发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