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平谷区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

开发区平谷区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9年07月12日 04:17 北京商报

原标题:开发区平谷区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7月5日,为进一步加强开发区和平谷区结对协作框架协议的实施,促进平谷籍高校毕业生到开发区就业,开发区人劳局与平谷区人社局、京东物流三方经过深入对接、共同协商后,在星海工业园举办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是开发区人劳局专门为平谷区高校毕业生定制的,通过平谷区各个街道的广泛宣传发动,共组织了30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并组织毕业生到京东物流亚洲一号仓库进行了参观。招聘会现场,京东物流提供了店长助理、行政支持、服务质量、质控、前台、讲解员、库房操作等54个岗位。

  据了解,开发区与平谷区结对帮扶将重点围绕“扶持产业、促进就业、山区搬迁、生态建设、社保兜底、社会力量”等“六个一批”分类帮扶措施,重点深化产业、就业和社会力量帮扶领域的合作。在促进就业方面,上半年,共吸纳了264名平谷籍求职者到开发区就业,岗位传输发布7417个次。下一步,开发区人劳局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开展订单式”和“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及网络建设”等措施,以及积极组织举办跨区域系列招聘会活动,不断拓展就业空间和渠道,加速推动亦庄新城建设。

平谷区 开发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