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盈柴油尾气净化装备推向全国

三盈柴油尾气净化装备推向全国
2019年07月12日 04:17 北京商报

原标题:三盈柴油尾气净化装备推向全国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田艳军)加装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装置,将尾气转化成无害气体,成为柴油车降低尾气污染的主要方式。近日,中国石油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项目服务商入围项目正式公示评标结果,区内企业北京三盈联合石油技术有限公司以候选人第一名成绩入围全部五个标包,将把其研发的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装置推向全国,助力交通货运领域节能减排。

  北京三盈联合石油技术有限公司已在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设备方面潜心研究多年,开发出了一体式、分体式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装置,整机通过国家防爆认证。三盈柴油尾气净化液一体机配备了专业液位指示装置、智能温控加热保温及通风降温装置,液位及温度数据一目了然,能够让处理液的品质保持在最佳状态,有效降低处理液变质和低温结冰造成的风险。

  中国石油在本次招投标中从资金实力、经验及业绩、合作服务、财务状况、技术创新、生产能力、售后服务、信息化手段等多个方面对候选人进行了严格的考察与评估,北京三盈以总分第一的傲人成绩中标全部五个标包,将依托中国石油站点布局,柴油尾气净化液加注装置在全国推广应用。

中国石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