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败选料提振英镑 但效果可能转瞬即逝

约翰逊败选料提振英镑 但效果可能转瞬即逝
2019年07月11日 22:42 金融界

原标题:约翰逊败选料提振英镑 但效果可能转瞬即逝

  如果目前不被看好的杰里米·亨特在大选中意外获胜,成为英国首相,那么英镑会从接近两年低点的水平反弹--但不会持久。

  在最新民调中,亨特仅获得26%保守党成员的支持。策略师们表示,他的获胜会造成英镑大涨,因为他更有可能会让英国避免无协议脱欧。宽慰只会是暂时的,因为他可能会遇到与现任首相特里莎·梅相同的挑战:重新磋商布鲁塞尔拒绝重启的协议并赢得分裂议会对协议的支持。

  “不会产生持久影响,部分原因在于即使亨特执掌保守党,英国意外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可能还会持续存在,”法国农业信贷银行G-10货币策略主管Valentin Marinov表示。

  作为英国新首相最热人选的伦敦前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已经承诺,他会“决一死战”,无论是否达成协议,都会在10月31日最后期限前带领英国脱离欧盟。保守党成员对这二人的投票结果预计将于7月23日出炉。梅在议会未能通过其脱欧协议后决定辞职,引发了这场党魁之争。

首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