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商评 | IBM大手笔收购红帽 慢了半拍之后的一次豪赌

一克商评 | IBM大手笔收购红帽 慢了半拍之后的一次豪赌
2019年07月11日 22:24 封面新闻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一克商评 | IBM大手笔收购红帽 慢了半拍之后的一次豪赌

IBM340亿美元收购红帽

近日,IBM宣布完成对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Red Hat)的收购,作价340亿美元,这是IBM史上最大一笔收购案。按照交易合约,红帽之后将并入IBM混合云部门。IBM称这是一次里程碑意义的收购,将定义开放的混合云未来。IBM 与红帽将共同推出下一代混合多云平台。

刈楚:IBM卖PC业务后来被证明是有远见的,但移动互联网初期的布局又显得有些滞后,科技巨头在瞬息万变的技术升级时代,压力是真的大。这次大手笔收购红帽,从全球云业务的现状来看,也是IBM自己慢了半拍之后的一次豪赌,甚至可以说是all in,是一次必须要有所建树的布局。

腾讯视频发布互动视频技术标准

7月11日讯,腾讯视频互动影视微信公众号显示,近日,腾讯视频正式发布互动视频技术标准,并将推出一站式互动视频的开放平台

阿囧:互动视频是网络环境发展到一定阶段自然而然的产物,交互叙事逻辑可以增强用户的参与感。其实交互叙事在游戏中已经有很多应用,比恋爱养成类游戏,得到了很多用户的支持。互动视频可能不需要很复杂的技术,但对于平台价值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即它可以为观众、制作人和平台本身带来什么价值。

蚂蚁金服尹铭:相互宝与保险互补而非竞争

蚂蚁金服保险事业群总裁尹铭表示,相互宝与保险产品不是竞争关系,而是互补。相互宝满足的是基本保障需求,能够培养大众的保障意识和习惯。但人对于保障的需求靠一款产品是满足不了的。他表示,不会通过相互宝来盈利。

卡萨:“相互宝”和保险的确不冲突,它更像一个互助合作基金,只不过这个基金针对的是某一种特殊困难情况,加入的门槛也不高,很良心。所有的信息上链,支付宝作为中心化的机构,留给它的盈利空间其实很小。目前看,相互保的模式还面临很多挑战,比如参与者的逆向选择和中途退出风险,会让分摊成本过高而丧失降低保费的意义,上链的成本较高,并不比一定会中心化机构操作有效率等等。不过技术的落地应用永远是一个漫长的试错过程,一些大机构愿意来做些布局人类未来的事情,总是值得鼓励。

唱吧发布新品小巨蛋麦克风,可实现无线双人合唱功能

唱吧宣布发布硬件新品小巨蛋麦克风,该产品可实现无线双人合唱等功能,今日开启预售。据介绍,唱吧小巨蛋麦克风是在G1喇叭麦克风的基础上的升级产品,对喇叭进行升级,内置2个5瓦大功率喇叭和2个低音被动板,4项环绕立体音。内置双5瓦大功率喇叭和双低音增强板,切具备多种音效。

豪伊:唱吧G1凭借“向往的生活”确实收获了一大票粉丝,包括我自己在内,但使用之后发现,只是看起来很美好。毕竟398元的麦克风,其效果不言而喻。但即便如此,唱吧也凭借这个麦克风挖掘出了K歌应用的另外一种卖点,在此基础上再发售一款合唱麦克风,看来是有考虑把硬件和设备这条路作为之后的重点项目进行打造的架势。不过,要问我是否再砸钱买小巨蛋,那肯定是不会了。这种音乐玩具,娱乐一下是可以的,真要录歌当网红,还是老老实实地攒钱买一款专业级的吧。

菜鸟总裁万霖:数智化是中国物流下半场的第一驱动力

#观点#

菜鸟总裁万霖表示,“互联网进入下半场,物流是最典型会被升级的行业。”万霖称,数智化是中国物流下半场的第一驱动力,“只有在数字化的基础上,把大数据算法叠加上来,推动向数智化升级,才能为未来解决问题。”

红帽 IBM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