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孙昂会见委内瑞拉驻安巴大使委拉斯凯兹

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孙昂会见委内瑞拉驻安巴大使委拉斯凯兹
2019年07月05日 15:52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孙昂会见委内瑞拉驻安巴大使委拉斯凯兹 来源:驻安提瓜和巴布达使馆

  2019年7月4日,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孙昂会见委内瑞拉驻安巴大使委拉斯开兹,就中委关系等问题交换意见。

  孙大使欢迎委拉斯开兹大使作客中国使馆,表示今年是中委两国建交45周年,在两国元首引领下,中委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巨大发展成就,给两国人民带来切实福祉。中方认为,委内瑞拉问题是委方内政,归根结底应由委内瑞拉人民通过对话协商加以解决。中方反对任何干涉委内瑞拉内政的做法,相信委内瑞拉有智慧、有能力维护好国家稳定,民族尊严和人民团结。中国使馆愿与委内瑞拉驻安巴使馆加强工作交流,共同致力于发展同驻在国的友好合作关系。

  委拉斯开兹积极评价委中两国关系,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支持委人民维护国家主权、独立和尊严的正义事业,支持委人民自主探索符合国情的发展道路。祝贺中国候选人新近成功当选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并转交委政府致中国政府相关贺信,表示愿与中国使馆加强联系,共同推动驻地使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安提瓜和巴布达 大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