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性投资·沟通增信 2019年河南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即将举行

理性投资·沟通增信 2019年河南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即将举行
2019年06月25日 18:28 全景网

理性投资·沟通增信 2019年河南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即将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提升河南辖区上市公司透明度,引导上市公司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构建互信共赢的投资者关系,“理性投资·沟通增信——2019年河南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将于6月27日在郑州举行。据了解,2010年,河南辖区首次举办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今年是第10届。

  本次活动由河南证监局、河南上市公司协会主办,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协办,届时,河南辖区近百家上市公司、数百位企业高管,将共同通过“全景·路演天下平台”(http://rs.p5w.net)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深入交流。全景网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关注,利用视频直播、现场图片、文字实时报道等多渠道对活动进行现场实时报道。

  本次参加2019河南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的上市公司共有75家,分别是:

  许继电气中原环保焦作万方智度股份中原传媒城发环境双汇发展神火股份新乡化纤豫能控股华兰生物轴研科技新野纺织恒星科技中航光电利达光电三全食品濮耐股份辉煌科技森源电气远东传动多氟多中原内配林州重机飞龙股份通达股份好想你龙蟒佰利北玻股份牧原股份科迪乳业三晖电气郑州银行汉威科技豫金刚石易成新能新开源四方达新开普新天科技隆华科技清水源光力科技濮阳惠成森霸传感设研院中原高速宇通客车银鸽投资郑州煤电黄河旋风、莲花健康、安彩高科太龙药业羚锐制药平高电气大有能源瑞贝卡风神股份豫光金铅安阳钢铁、中孚实业、东方银星辅仁药业神马股份洛阳玻璃一拖股份中原证券中信重工平煤股份明泰铝业郑煤机思维列控普莱柯洛阳钼业

  对上述公司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全景·路演天下平台——2019年河南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页面(http://rs.p5w.net/html/102821.shtml)向上市公司高管互动提问,活动时间为2019年6月27日14:30-17:30,其中16:00开始网上互动交流。

  据了解,2008年,全景网创新推出以地区为单位的上市公司集体投资者交流活动。截至目前,共举办200多场大型集体投资者交流活动,参与企业8000多家次。2018年9月,全景网还将业务延伸到港股市场。

  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全景网创办于1999年,国内独具特色、影响力广泛的多层次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平台,先后开创了网上路演、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等证券市场创新服务模式。20年来,公司秉承“沟通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累计为全球近万家企业提供服务,其中包括三千多家A股上市公司、数千家新三板企业等,致力于提供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