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圩带队赴广东开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苗圩带队赴广东开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2019年06月25日 18:15 证券时报网

  据工信微报25日消息,6月24日,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带队赴广东开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先后到广州科力远混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参观,深入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与地方负责同志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苗圩强调,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掌握知识产权,增强技术创新能力。二是要大力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企业,既包括构建产业生态体系的龙头企业,也包括一批专精特新的小巨人企业和单项冠军企业,在细分市场和领域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完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外部环境,适应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需要,采取包容审慎监管方式,解决“新模式遇到老裁判”的问题,促进其健康发展。

苗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