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大闹机舱,英国2架台风战机紧急起飞拦截民航客机

乘客大闹机舱,英国2架台风战机紧急起飞拦截民航客机
2019年06月24日 17:55 环球时报百家号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英国皇家空军(RAF)的两架喷气式飞机被迫护送一架客机返回伦敦,原因是该客机在起飞后经历了严重的骚动。当客机返航后,当地警方以嫌疑使用暴力等理由逮捕了一名25岁女性。

22日,从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飞往土耳其西南部达拉曼机场的英国廉价航空Jet2的客机上发生了骚乱。该公司表示:“发生了与具有极度破坏性的乘客有关的事件。”

Jet2的一名女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告诉CNN:“飞机已经安全返回,我们正在与相关部门联系,以支持他们的调查。我们正在努力确保剩余的客户尽快到达目的地。”

据斯坦斯特德机场透露,该客机于当地时间22日下午6时左右离开了机场,并在起飞20分钟后返回。

埃塞克斯警方表示,这名 25岁女性以2次使用暴力、并给飞机带来危险的嫌疑被警方逮捕。

英国皇家空军还向CNN证实,来自林肯郡皇家空军康宁斯比基地的两架台风战斗机紧急起飞,护送客机返回了斯坦斯特德机场。

据悉,机场附近的警察署就该事件接到了很多有关爆炸声的报警。警方已经确认,这是一架战斗机经过机场时发出的音爆。当超音速飞机等物体的速度超过音速时,就会发生音爆,其声音类似于爆炸或雷击。

(编辑:WDQ)

音爆 空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