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铁路局首列救援物资专列今天由银川发往四川灾区

兰州铁路局首列救援物资专列今天由银川发往四川灾区
2019年06月20日 17:08 央广网

兰州铁路局首列救援物资专列今天由银川发往四川灾区

央广网银川6月20日消息(记者廉军 通讯员广才 闫军)兰州铁路局首批挂运45辆油品罐车和2辆棚车的抗震救灾物资专列95009次今天上午由银川火车站发往四川灾区。第二批救灾物资正在积极准备将在近期发运。

6月17日22:55分,四川宜宾发生6.0级地震,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地震发生后,银川火车站接到兰州局集团公司紧急调度命令,开行油品救灾专列赴四川。为确保救灾专列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顺利启运,车站接到命令后,第一时间与中石化销售公司宁夏分公司联系,掌握油罐车装车情况。同时迅速启动一级应急运输预案,开辟抗震救灾“绿色通道”。

19日晚银川地区普降小雨,车站职工克服天气不良的困难,加强与调度所的配合,按照“优先装车、优先挂运、优先编组、优先开行”的“四优先”原则最大限度压缩作业过程,确保专列顺利发出。

兰州铁路局 灾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