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开市倒计时,发行定价环节面临考验

科创板开市倒计时,发行定价环节面临考验
2019年06月20日 07:20 界面_综合

科创板开市倒计时,发行定价环节面临考验

  证券时报消息,科创板取消了直接定价,估值与现有的A股企业会有很大不同,科创企业高成长性与高波动性并存,而且采取不同上市标准登陆科创板的企业之间估值也各不相同,这对企业及机构而言都是一个新的挑战,对于投资者而言,在投资科创板企业的过程中,需要优先确定该企业的估值范围。科创板企业后续发行定价环节将面临考验,由于科创板新股也不再设23倍发行市盈率高压线,市场化定价后,与现有IPO定价机制有本质区别,企业高估值发行的现象可能会增多。加之开板初期市场供求不平衡,新的交易机制需要适应,不排除出现短期炒作、涨跌幅较大的情形。

(本文来自于界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