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番禺发展上新台阶

努力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番禺发展上新台阶
2019年06月20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努力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番禺发展上新台阶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何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涛 通讯员穗府信)昨天下午,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到番禺区调研并开展基层党建活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该区稳增长等工作。

  温国辉来到番禺区,实地考察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随后,到市桥街东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报到并考察社区党建工作,到德安社区入户走访慰问老党员冯炳佳。在番禺区政府,温国辉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番禺区党员干部讲党课,并听取该区发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该区需市政府支持的事项。

  温国辉对番禺区近年来敢担当、善作为,推动综合实力不断提升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按照上级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认识教育意义,全面理解教育内涵,努力抓好教育成果转化,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践行初心使命,推动番禺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温国辉强调,要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六稳”工作,重点抓工业发展、抓平台建设,实现经济稳定增长。要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广州南站地区建设发展、5G商用等重大机遇,高起点谋划番禺区新一轮发展,做好规划布局、土地储备,培育发展一批高端优质产业。要按照中心城区的功能定位,完善交通等基础设施,提升城区品质。要积极扩大内需,推动番禺成为文化、旅游、美食等消费的集聚区。要大力改进作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思想解放、改革深入、工作落实。

何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