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已全面行使IPO超额配售权

瑞幸咖啡:已全面行使IPO超额配售权
2019年06月20日 01:19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瑞幸咖啡今日宣布,该公司IPO(首次公开招股)交易的承销商已经全额行使了超额配售选择权,完成了以每股17美元的IPO价格额外发行495万股美国存托股票的交易。

  瑞士信贷证券(美国)公司,摩根士丹利、中金香港证券有限公司和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担任此次发行交易的簿记管理人,KeyBanc Capital Markets Inc.和Needham&Company,LLC则担任联席承销商。

  瑞幸咖啡现为中国第二大咖啡连锁店运营商,该公司刚刚在今年5月份IPO上市,挂牌首日股价飙升近50%。自那时起以来,瑞幸咖啡已经从华尔街收获了相当多的利好评级。根据华尔街投行Keybanc Capital Markets的统计,尽管瑞幸咖啡成立至今仅有不到两年时间,但该公司已经售出了超过1.1亿杯咖啡。自公司创立以来,瑞幸咖啡已经开设了2370家门店,并计划在2019年中进一步新开2500家。

  最近以来,KeyBanc Capital Markets将瑞幸咖啡的股票评级设定为“增持”,目标股价为22美元;瑞士信贷集团将其股票评级设定为“跑赢大盘”,目标股价为24美元;Needham分析师Vincent Yu将其股票评级设定为“买入”,目标股价为27美元;摩根士丹利将其股票评级设定为“持股观望”,目标股价价为21美元。

IPO 摩根士丹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