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明源云数千万元A2轮融资 打扮家欲推智慧家装解决方案

获明源云数千万元A2轮融资 打扮家欲推智慧家装解决方案
2019年06月20日 00:19 北京商报

获明源云数千万元A2轮融资 打扮家欲推智慧家装解决方案

  北京商报讯(记者 谢佳婷 孔文燮)资本过冬,打扮家却迎来了又一个春天。2019年6月18日,打扮家宣布获得了数千万元A2轮融资,此轮融资完成后,打扮家将继续基于BIM为企业客户提供智慧家装解决方案,并提升对地产商旗下家装公司的资源投入。

  6月18日,深圳,千亿级房企的聚集地,一场融资发布会落下帷幕。被投资方是近年来在家装BIM领域风生水起的打扮家,投资方为国内领先的地产生态链智能商业服务商明源云,在一片掌声和喝彩声中,打扮家董事长崔健与明源云董事长高宇共同点亮了象征融资成功的按钮。对于打扮家来说,这不是一次简单的融资,而是明源云的战略投资。“战略投资相比于资本投资的最大好处,就是会在带来资本的同时还会带来更多的经验、更多的资源,这些很多是资本买不到的。随着泛地产、泛家居的快速融合,打扮家与明源云的合作是深入了解地产业务的最好途径。”崔健雄心勃勃。

  自2015年成立以来,打扮家先后获得一起装修网&慧鑫泉1800万元天使轮投资、红星美凯龙4000万元A轮战略融资、鼎信长城&全筑股份领投的7500万元A+轮战略投资。资本加持下,打扮家踏上了一条家居家装行业科技变革之路,从家装行业技术服务提供商的角度出发,通过提供设计软件及其解决方案的形式,连续四年为家装企业赋能,服务过的家装企业数量达到2200家。

  在崔健看来,只有以BIM为核心的智慧家装解决方案才能让家装业务从设计、交付到运维等环节实现全流程的数字化管理,从而让家装业务真正做到商家赚钱、业主满意的正向循环,“打扮家希望接下来能够为这部分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化武装,从家装BIM出发,满足企业从工具到解决方案全链条的需求,无论是传统家装企业还是互联网家装公司,它们与来自地产行业的家装公司一样,同属家装领域,未来打扮家将继续加大投入资源并且聚焦在家装领域进行研发创新和最佳实践创新”。

  高宇认为,打扮家团队拥有极强的方向感和战略定力,打扮家BIM有机会成为家装领域标准化产品、标准化施工和标准化维保的基础设施,“未来的必然趋势是——有一定规模的家装公司都会拥有一套基于BIM软件延伸的SaaS服务系统,这将成为家装行业的基础设施”。

融资 A2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