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是梵高自杀使用的手枪被拍卖,价格18万美元

据称是梵高自杀使用的手枪被拍卖,价格18万美元
2019年06月20日 17:35 环球时报百家号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据悉,梵高在1890年自杀的那把锈迹斑斑的手枪以16.25万欧元(合18.3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报道称,这把7毫米的左轮手枪周二在巴黎拍卖会上被拍卖。拍卖行AuctionArt称这是“艺术史上最著名的武器”。 尽管拍卖行承认不能完全确定这是画家梵高用来自杀的枪,但他们指出“几项证据表明这一定是梵高的自杀枪。”

AuctionAr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把枪是在梵高使用它的地方被发现的。其口径与当时医生描述的从艺术家身上取出的子弹相同。科学研究表明,这把枪自19世纪90年代以来一直留在地面上。”

1965年,一位农民在法国瓦兹河畔奥弗斯村发现了这把枪。这同梵高在1890年7月开枪自杀的地点在同一范围。农民把这把枪给了村里一家小旅馆的老板,在拍卖之前,这把枪是他们家传下来的。

这支左轮手枪曾于2016年在阿姆斯特丹的梵高博物馆公开展出,作为“濒临疯狂:梵高和他的疾病”展览的一部分。

该手枪最终以16.25万欧元成交,远远高于拍卖前预估的6万欧元(合6.7万美元)。不过拍卖行并没有公布中标者的名字。

(编辑:WDQ)

梵高 拍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