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剧《中国少年》广州上演

舞剧《中国少年》广州上演
2019年06月20日 07:36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舞一支中国梦,诉一腔爱国情”,由触动时代、中传艺术国际学院联合出品的中国国标舞舞剧《中国少年》于6月17日晚在广州市桥文化中心上演。

  该舞剧以“逐梦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通过《英雄少年》《少年力量》《梦想集结号》三大主旋律篇章的呈现,展现具有代表性的中国少年英雄人物的成长历程与精神力量,歌颂默默奉献在各行各业热心奉献的普通劳动者,富有浓厚的时代气息与感染力。

  《中国少年》由中传艺术国际学院2014级毕业生创编,舞剧总编导、拉丁舞总教练龙卫敏介绍说:“怀着这样一份感恩与使命感,与我的学生们共同创编了红色题材的国标舞剧《中国少年》,希望通过国际标准舞艺术形式来呈现当代青少年对红色精神的传承与传递。”

中国少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