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上海”再向匈牙利推介进博会

“魅力上海”再向匈牙利推介进博会
2019年06月20日 05:45 经济日报

“魅力上海”再向匈牙利推介进博会

图为匈牙利观众在欣赏展品。
翟朝辉摄

本报布达佩斯电 记者翟朝辉报道:6月18日,为期一周的“魅力上海”活动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包括以“机遇、挑战、共赢”为主题的中匈经济论坛、丝绸之路上的中国和匈牙利——钱币的旅程展、海上风华——上海博物馆文创产品展以及60幅反映上海最新城市风貌和中匈友好交往的“魅力上海”摄影展。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段洁龙表示:匈牙利是首届进口博览会的主宾国。本月初,上海又开通了直飞布达佩斯的空中航线,这不仅进一步密切了两国之间的交流和往来,也大大方便了上海与布达佩斯两个友好城市的联系与合作。

“魅力上海”活动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匈牙利国家银行及复旦大学主办,上海博物馆、上海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布达佩斯市政府、匈牙利雅典娜基金会等中外机构共同参与。

匈牙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