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证券:短期看好安防板块 中长期看自主可控

民生证券:短期看好安防板块 中长期看自主可控
2019年06月19日 14:07 证券时报网

  民生证券认为,两国元首的再次会晤可能将为贸易谈判带来更大信心,市场情绪有望缓和。

  短期内看好先前受压制的安防板块。由于安防领域涉及产品的对外出口以及芯片等问题,贸易争端可能会对相关公司产生一定的影响,市场情绪的缓和可能将有利于相关公司的表现。中长期来看,核心资产地位不改,自主可控仍是政策重点。无论贸易谈判未来走向如何,大国间博弈未来将常态化,自主可控成为国家战略重点。自主可控产业链中,半导体和操作系统是自主可控的最核心,从国常会,以及过去几个月官方的多次表态中可以看出,要实现关键领域的自主可控是重点,国家有望对芯片、操作系统等核心环节予以更大支持。建议关注:海康威视大华股份中国软件中科曙光中国长城浪潮信息

贸易谈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