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伊朗称捣毁中情局间谍网络并逮捕多名间谍

法媒:伊朗称捣毁中情局间谍网络并逮捕多名间谍
2019年06月19日 13:12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19日报道 法媒称,伊朗6月18日表示其捣毁了一个与美国中央情报局有联系的新间谍网,并逮捕了多名间谍。

  据法新社6月18日报道,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援引一位情报部门官员的话报道称:“根据针对美国情报部门掌握的线索,我们最近发现了美国人雇用的一些新成员并捣毁了一个新网络。”

  据报道,该网络的一些成员已被捕并移交司法部门,另有一些成员仍需接受“进一步调查”。

  伊通社称,德黑兰在与“外国盟友”的通力合作下实施了此次行动,此次行动对美国情报机构造成大范围打击。上述消息人士并未具体透露有多少名外国谍报人员被捕。

  报道称,伊朗国家电视台18日播放了一档节目,具体讲述了2013年开展的一次旨在捣毁另一个与中央情报局有关的网络的行动。

  美国此前指责德黑兰是上周在阿曼湾发生的两艘油轮遇袭事件的幕后策划者,华盛顿和德黑兰之间的紧张态势由此持续升级。伊朗否认与该事件有关。

伊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