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桃花源等1904套经适房开售,19日起登记为期十天

万科桃花源等1904套经适房开售,19日起登记为期十天
2019年06月19日 11:23 齐鲁壹点

万科桃花源等1904套经适房开售,19日起登记为期十天

本次公开销售不区分项目实行网络购房登记,登记时间6月19日至28日16时(周六、周日正常受理)。

齐鲁壹点

图片来源:摄图网

  文 | 齐鲁壹点 赵波、王延清

  6月18日,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公告,对万科桃花源、魅力新城等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共计1904套经济适用住房进行公开销售,本次公开销售不区分项目实行网络购房登记,登记时间6月19日至28日16时(周六、周日正常受理)。

房源1904套 ,遵循困难优先、公开公正的原则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在销售公告中明确,本次经济适用住房房源销售范围面向至持有《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且在有效期内的住房保障家庭。同时明确,对持有《通知书》且正享受实物配租保障的申请人不得参加登记,持有《通知书》已进入公共租赁住房登记程序的申请人,需退出后方可参加此次登记。

  本次公开销售将遵循困难优先、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购房登记、公示、计分排序、确定入围名单及选房顺序和轮候选房等程序进行。同时邀请公证部门对入围排序结果予以公正,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公正结果予以公告。

登记不区分项目,登记顺序与选房顺序无关

  本次公开销售实行网络购房登记,持有有效《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且有购房意向的申请人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进行登记。同时对不具备上网条件的申请人,本人可持身份证件和《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到项目销售现场,由工作人员协助办理网络登记。登记时间自2019年6月19日起至2019年6月28日16时止,为期10天(周六、周日正常受理),超过规定时限的不再予以登记。本次公开销售购房登记不区分项目,购房登记顺序与选房顺序无关。

登记情况7月5日公示,22日公布入围名单

  根据公告安排,登记情况将于7月5日至7月9日在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上予以公示。入围的申请家庭须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持身份证件和《通知书》到规定的选房地点按顺序选房。选房时本人因故不能到场需委托他人代为办理选房手续的,受托人应持经公证部门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和有关身份证件办理。

  由于本次经济适用住房公开配售登记和计分排序流程不区分项目,依据登记申请人家庭基本信息按照《关于印发青岛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排序规则的通知》(青土资房规〔2017〕1号)有关规定对申购家庭统一进行综合计分排序,按分值由高到低确定入围名单和选房顺序。计分排序结果将在公证部门及市民代表共同监督下,通过计算机软件系统计算产生。本次公开销售计分排序年龄项最终得分以购房登记结束日(2019年6月28日)为准。计分排序过程将通过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QTV-1)公开播出,播出时间为2019年7月21日。

  当申请登记人数大于房源数量时,按照申请人综合得分分值高低分别确定正式入围名单和候补入围名单。正式入围申请人数量按照房源实际数量确定,候补入围申请人数量按照房源数量的30%确定。当申请人数量少于房源数量时,全部申请人均可入围。

  选房顺序按照入围申请人综合得分分值高低确定并依次轮候选房。分值相同的申请人,依据申请人申请办理《青岛市住房保障资格准予登记通知书》的时间先后确定选房顺序。选房时,本次公布的经济适用住房房源将合并供申请人选择购买,申请人按公告的选房顺序依次选房。正式入围申请人放弃选择的房源,由候补入围申请人按顺序递补选。入围名单、选房顺序、选房地点及选房开始时间将于2019年7月22日在《青岛日报》、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公布。

  原标题:万科桃花源等1904套经适房开售,19日起登记为期十天

(本文来自于界面)

经适房 万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