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到家公布618数据:平台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实现翻倍增长

京东到家公布618数据:平台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实现翻倍增长
2019年06月19日 11:34 TechWeb

  [TechWeb]6月19日消息,京东到家今天对外宣布618战报,数据显示,今年618大促期间,平台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实现翻倍增长;母婴用品销售额达到了去年同期的5倍,居家日用达4倍,宠物用品达2.5倍;过半三线及以下城市销售额翻倍,福清、太仓等城市增速超过200%。

  同时,作为合作伙伴,沃尔玛销售额达去年同期2.5倍,永辉销售额达2倍,华润万家8.9倍,山姆会员店近10倍;联合利华销售额达2.5倍,宝洁达3.3倍,益海嘉里2倍;联合利华旗下洗衣液,在促销活动的带动下,销量达到线下门店同期销售的536%。

  谈及今年618的表现,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表示,随着零售业线上与线下愈发深入的融合,全国数以十万计的线下门店通过即时零售,在618为消费者提供1小时送达的大促优惠活动。今年,京东到家销售额保持翻倍以上的增长,源于我们长期与合作伙伴一起,不断追求极致价值的结果。我们与中国最优秀的零售伙伴们建立了深度的互信和扎实的合作。京东到家将不断致力于提升合作伙伴门店级的数字化和电商水平,增销售、降成本、提效率,实现共同的双赢。

  618销售数据显示,宠物用品销售额达到了去年同期的2.5倍,居家日用达4倍,母婴商品成为增速最高的品类,达到了同期5倍。

  另外,今年618,京东到家已覆盖全国91个城市,其中三线城市占比过半。数据显示,平台超过半数低线城市销售额达到了翻倍以上的增长。福清、太仓等上线时间较长的中小城市销售额同比增速超过200%,湛江、株洲、茂名等近期上线的低线城市,618大促销售额环比增长超过100%。 

京东到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