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微医、镁信联合单病险;平安好医生联手北大方正人寿……

友邦、微医、镁信联合单病险;平安好医生联手北大方正人寿……
2019年06月19日 11:09 界面新闻

友邦、微医、镁信联合单病险;平安好医生联手北大方正人寿……

联合利华或以 5 亿美元收购日本品牌 Tatcha,打造传统天然护肤品。

tophereditor

  图片来源:联合利华

1.友邦、微医、镁信联合发布首款单病险,打通医药保闭环。

  6 月 18 日,友邦保险联合微医集团、上海医药旗下镁信健康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共同推出全国首款针对乳腺癌的单病种保险产品“守护丽人医疗保险”,三方整合各自领先行业的优势资源,打通就医过程中医、药、险核心环节,为客户提供乳腺癌疾病从预防、就医、用药到康复的全流程闭环服务。

2.Mycovia Pharmaceuticals 和江苏恒瑞医药宣布合作开发商业化 VT-1161,用于复发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和其他真菌病症。

  6 月 18 日,Mycovia Pharmaceuticals , Inc .和江苏恒瑞医药有限公司宣布了一项独家协议,在中国大陆,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开发和商业化 Mycovia 的研究药物 VT-1161。用于治疗或预防一系列真菌疾病,包括复发性阴道念珠菌病、甲真菌病和侵袭性真菌感染。目前, Mycovia 正在对 RVVC 的女性进行 VT-1161 的全球第三阶段试验,以支持在美国、欧盟和日本的营销应用。

3.PharmaCielo 以 1.22 亿澳元收购大麻公司 Creso Pharma,扩大全球药用大麻业务。

  6月18日消息,Creso Pharma 宣布已与 Pharma 签订协议。根据协议, Creso Pharma 将被 PharmaCielo 收购。本次交易将按照 Creso Pharma 与其股东之间的购股权计划以及 Creso Pharma与上市期权持有人之间的期权计划进行。根据上述计划以及其他各类未上市的 Creso Pharma 证券,本次收购金额为 1.22 亿澳元。

4.GSK 联手CRISPR创始人加速新药研发。

  2019 年 6 月 18 日消息,继 2018 年,GSK 与消费者基因检测先驱公司 23andMe“牵手”成功,达成为期 4 年的研发合作,GSK 利用 23 andMe 的基因组和表型数据库,寻找创新药物靶点,并且发现适合加入临床试验的患者之后,Hal Barron 又更进一步地推动了这一战略进展——与两位“CRISPR 先驱”Jennifer Doudna 博士和 Jonathan Weissman 博士携手,达成一项为期五年价值 6700 万美元的合作项目,旨在建立一个最先进的 CRISPR 技术实验室,即基因组学研究实验室(LGR),致力于探索基因突变如何引发疾病,并进一步开发利用 CRISPR 技术来加速新药的发现。

5.平安好医生与北大方正人寿达成战略合作,共建“医疗健康+保险”新生态。

  6 月 18 日,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医疗健康生态平台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与北大方正人寿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共同探索将医疗健康和保险场景相结合,打造“医疗健康+保险”新生态体系。

6.联合利华或以 5 亿美元收购日本品牌 Tatcha,打造传统天然护肤品。

  近日,联合利华宣布,将收购领先的高档护肤品品牌 Tatcha,双方已签署相关协议。有报道称,收购金额接近 5 亿美元。本次收购预计在 2019 年的第三季度完成,未披露具体交易条款。Tatcha 是一个以京都传统艺伎护肤文化为基础的现代护肤品牌,其护肤品已成为日本出口世界其它地区的热门产品。该品牌主要通过美国的知名零售商进行销售,并拥有社交媒体和相关数字业务。

  7.生物技术公司 IVERIC 和 Catalent Biologics 达成合作,开发 GMP 级腺相关病毒载体。

  当地时间 6 月 17 日,生物技术公司 IVERIC 和 Catalent Biologics 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生产和制造 GMP 级腺相关病毒载体。GMP 级腺相关病毒载体将被用于 IVERIC bio 的候选基因治疗产品IC-100 和 IC-200。IC-100 可用于紫红质介导的常染色体显性视网膜炎的治疗,IC-200 可用于治疗 BEST1 相关视网膜疾病。

  TOP HER | 中国女性商业财经第一媒体

  北京· 上海· 香港· 纽约· 伦敦· 温哥华 

  合作联系:段志潼

  手机:17551021629

  Email:topher@topherglobal.com

(本文来自于界面)

北大方正人寿 平安好医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