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我国将成立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

要闻:我国将成立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06月18日 07:18 财富动力网

  我国将成立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

  我国将成立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包括例行督察、专项督察和“回头看”等。

  广州新一轮国土规划草案公布 强化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定位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17日现场公示《广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8-2035年)》草案(以下简称“规划草案”),当中提出强化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定位,规划将高铁引入中心城区,并在珠江西岸规划新增广中珠澳高铁。

  多省份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

  近期,湖北、重庆多地印发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国务院此前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意见》提出,力争到2025年,农机装备品类基本齐全,产品质量可靠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我国出台遏制结核病行动计划

  中国日前出台遏制结核病2019到2022年行动计划,该行动计划由医疗、教育、医保、科技等八个部委“各负其责”,全社会协同发力,将开展重点人群结核病防治强化、重点地区结核病扶贫攻坚、遏制耐药结核病防治、结核病科学研究和防治能力提升等六项具体行动。A股公司中,智飞生物新型结核杆菌筛查试剂盒及预防疫苗上市可期;海正药业自主研发的“环丝氨酸胶囊”适用于耐药结核患者。

  中国航空航天企业携多款新产品亮相巴黎航展

  第53届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巴黎航展)17日正式开幕。多家中国航空航天企业携最新产品和设备亮相,其中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研制的“枭龙”双座机首次在国际航展展示。

  碳酸乙烯酯龙头公司封盘

  据百川资讯监测,近期国内碳酸乙烯酯货源持续紧张,供不应求。机构认为,由于两家江苏EC生产商因环保问题被政府关停,致使EC溶剂供给量减少近30%,且后期复产较为困难。目前国内碳酸乙烯酯生产商订单充足,部分龙头厂家甚至封盘,行业几无库存。未来一个季度碳酸乙烯酯供应仍然将非常紧张,价格有望继续上涨,预计6月份EC价格有望突破30000元/吨。相关上市公司有石大胜华奥克股份

乙烯 中国航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