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姐妹为纪念亡父捐肾

美国姐妹为纪念亡父捐肾
2019年06月18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美国姐妹为纪念亡父捐肾

大洋网-广州日报 乔颖

  据新华社电 美国姐妹贝萨妮·古拉尔斯基和汉娜·古拉尔斯基分别捐出自己的一个肾脏给陌生人,以这种特别方式纪念因肾衰竭去世的父亲,希望能拯救两个家庭。

  姐妹俩住在伊利诺伊州。姐姐贝萨妮现年25岁,妹妹汉娜24岁。她们的父亲马克·古拉尔斯基常年与克罗恩病抗争,2011年接受一次肾移植手术,后来打算再做一次移植手术,接受贝萨妮捐出的一个肾,因身体状况不允许手术,2018年9月死于肾衰竭。

  父亲去世后不久,姐妹俩决定分别捐出自己的一个肾脏。汉娜致电芝加哥西北纪念医院,请院方为她们安排匿名预约。美国广播公司网15日援引汉娜的话报道,“我父亲总是付出,帮助他人。我想这(捐肾给陌生人)是纪念他的一种好方式”。“如果某个人正面临死亡,而我能够帮到他,希望多年后回顾这件事时,我会对自己说,‘很高兴当时我没有犹豫’。”

  姐妹俩今年3月在芝加哥西北纪念医院接受手术,两台手术相隔一天。贝萨妮说:“我希望,他(父亲)能为我们骄傲。”姐妹俩希望她们的做法能带动更多年轻人捐赠器官。     (乔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