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职院代表队获二等奖

中山职院代表队获二等奖
2019年06月18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山职院代表队获二等奖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翔宇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张翔宇 通讯员李思玲、何宇鸣)6月12日到15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在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拉开战幕,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52所参赛院校代表队共156名“数控高手”在此同台竞技,决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其中,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等5所院校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等10所院校获得二等奖,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等16所院校获得三等奖。

  大赛裁判长、烟台浩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娄镜浩对赛事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整体而言,本届赛项的成绩比往年有很大的提高,希望大家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加强培养学生精益求精的态度,培育与弘扬工匠精神,为国家的产业发展作贡献。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