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铂臻家族亮相“瑞士创新周”

惠氏铂臻家族亮相“瑞士创新周”
2019年06月18日 00:19 北京商报

惠氏铂臻家族亮相“瑞士创新周”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6月13日,2019“瑞士创新周”在北京瑞士驻华大使馆启动,惠氏铂臻家族全新亮相,带来瑞士脑认知实验室的领先研究成果,并获得“瑞士智造典范”官方认可。瑞士驻华大使罗志谊表示,瑞士是一个拥有世界领先科技水准的国家,以其创新能力、先进技术和世界领先的研发能力而闻名。

  据了解,“瑞士创新周”由瑞士驻华大使馆主办,旨在促进中瑞两国科技创新发展,搭建创新理念的合作平台。众所周知,瑞士是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国家,2018年在各种专利和知识产权相关指标中排名第一,也是研发支出和当地大学质量的全球领导者。因此,瑞士长期领跑全球创新指数排名,连续八年稳居第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