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启动

“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启动
2019年06月18日 07:30 新快报

  新快报讯 6月13日,以“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抵制夸大、虚假宣传”为主题的“6·16无限极规范经营宣传日暨2019规范论坛”活动在位于广东江门的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举行。这是无限极连续第三年举办该活动。

  在活动中,无限极也公布了“百日行动”的相关措施及落实成效。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通过放置警示标语提醒消费者等举措使得规范管理措施更加透明并强化了社会的监督力量。在整治夸大、虚假宣传方面,今年以来,无限极通过监控成功锁定大批山寨号发布者,删除违规文章56726篇,通过申诉等方式注销发布违规信息的账号272个;通过立案诉讼,重点打击了28个冒充无限极名义发布不实或违规信息的账号等。

  据了解,未来几个月内,无限极还将持续开展一系列规范宣传活动,配合国家的“五进”活动,普及保健食品知识,提升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及自我保护意识。(刘韵)

虚假宣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