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宣布将外汇和利率部门合并

花旗宣布将外汇和利率部门合并
2019年06月18日 03:03 金融界

  金融界美股讯 Paco Ybarra接任机构客户集团负责人两个月后,花旗集团将外汇和利率业务合并为一个单位。

  Itay Tuchman将继续领导外汇业务,Deirdre Dunn和Pedro Goldbaum将共同负责利率业务。这三人都将向市场和证券服务业务共同负责人Carey Lathrop和Andy Morton汇报。

  这两个部门已经共享技术和企业销售团队,并且产品重叠。Morton和Lathrop在备忘录中表示,通过将它们结合起来,花旗集团希望改善客户对银行的体验并提高业绩。

  这是Ybarra主事以来的第一次大改组,他在4月上任,当时制裁Jamie Forese宣布自己将在夏天离开公司。Ybarra在晋升之前曾担任市场和证券服务主管。

花旗 外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