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亲王曾劝哈里“不要娶女演员”

菲利普亲王曾劝哈里“不要娶女演员”
2019年06月18日 02:29 环球网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跟她交往可以,真结婚就算啦!”这种坊间常见的情感建议,竟然也出自英国菲利普亲王之口。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哈里王子大婚前,老亲王曾亲自劝诫二皇孙不要将梅根·马克尔娶入王室。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16日报道,相比威廉与凯特长达8年的爱情长跑,哈里与马克尔交往仅一年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这种“龙卷风”一般的爱情引发外界和王室内部不少质疑。出于对孙子的关心,菲利普亲王出面为哈里“支招”,他说:“有人会和女演员拍拖,但决不会和她们结婚。”

  报道还称,威廉王子也对这段恋情表达过质疑。就在哈里求婚之前,威廉王子曾对哈里进行了一番“灵魂拷问”:“你确定就是她了吗?”白金汉宫方面暂未对菲利普亲王的“情感建议”予以置评。(高文宇)

(本文来自于环球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