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雍禾植发致力于保障消费者权益

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雍禾植发致力于保障消费者权益
2019年06月18日 00:19 北京商报

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雍禾植发致力于保障消费者权益

  手术室不再神秘,收费明码标价,医疗资质可现场查验……雍禾植发致力于一切项目透明化,保障消费者权益。

  近日,我国植发行业知名品牌雍禾植发在北京、武汉、杭州、广州、成都等地雍禾植发直营分院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坚守医疗本质

  打造技术精湛医师团队

  近年来,随着脱发人群激增,审美观念改变,植发需求提升,使得植发这门“头等生意”越来越火。同时也出现一些影响行业健康发展的问题,植发机构良莠不齐、乱象丛生。

  植发作为一种外科微创手术,整个过程耗时费力,要求非常精细,需要有执业资格的正规医生经过严格专业的培训、并具有长期实践经验,方能带领整个团队通过密切配合来完成。

  据悉,雍禾植发十年前就开始储备优秀的植发医生团队,不惜成本从公立医院挖来正规医生,经过严格考核、择优选聘,然后进行长期专业的培训,培养自己技术精湛的医师团队。如今已经拥有超过100位具有注册行医资格的正规医生,医护团队更是超过600人。

  一个做植发的民营专科医疗机构,有庞大的合法医师团队,这或许就是雍禾植发能够快速发展的奥秘。

  试点透明医疗

  让发友明白消费放心植发

  “头顶上植发,除了效果美观,安全最为重要。加上民营医疗机构因自身的一些问题被社会标签化,特别是规范和诚信问题,长期困扰着脱发患者的就医选择。”雍禾植发总裁张玉表示,“我们不惜成本,在规范服务和透明医疗上下功夫,就是希望让发友明白消费,放心植发。”

  据悉,早在2010年,雍禾植发就发布了《植发技术的研发与技术服务》质量标准体系,并通过了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针对术前问诊检测、术中操作、术后恢复护理等各个环节,做出了明确的规范和要求。

  2014年,雍禾植发创新推出签约植发的“透明医疗模式”,术前与发友签订五大保障协议,公开价格明确收费项目和标准,保障发友的合法权益。术后定期跟踪贴心服务,一站式解决发友术后担心的问题。

  手术室因为其特殊的功用,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外人是不允许随便进入的,对于患者和家属来说这就是神秘的“禁地”。怎么办?张玉告诉记者,“我们在全国条件具备的部分直营分院,通过监控同步直播手术全过程,术前发友和患者家属都可以通过直播大屏幕观看手术室的植发情况。下一步,将加大投入升级设备设施,尽快在全国直营分院实现直播和黑匣子工程,让发友术前明白、术中安心、术后享受!”

  据悉,为了最大限度地保障发友的合法权益,切实提升服务品质,在国家相关行业协会的指导下,雍禾植发在已有客服机制的基础上,设立“客诉监督服务平台”。雍禾植发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平台是客诉便捷通道,通过减少问题争议处理环节,提高客诉解决效率,降低消费者维权成本,营造安全放心的植发消费环境。”

  我国植发行业井喷式发展,是机遇也是挑战。坚守医疗本质,是责任也是底线,更是民营植发机构的生命源泉。面对未来,张玉呼吁,要在提升品牌化管控能力、探索市场运营模式的同时,坚守医疗本质,一切以保障发友利益为核心,引领植发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