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创酷动力越级

新一代创酷动力越级
2019年06月18日 00:19 北京商报

新一代创酷动力越级

  2018年广州车展,雪佛兰先导概念版SUV车型FNR-CarryAll的亮相,被认为是即将国产的雪佛兰全新Blazer车型的雏形。但实际上,FNR-CarryAll的设计元素,也成为引领未来雪佛兰车型造型的载体。而随着新一代创酷的上市,该车上体现的FNR-CarryAll元素,也代表着雪佛兰全球设计的新开端。近日,北京商报记者试驾了该车型,不仅整体外观变得更为激进,同步开发的发动机和CVT变速箱,使得车辆行驶时的动力匹配更加顺畅。

  新一代创酷在采用雪佛兰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从FNR-CarryAll前卫设计中汲取灵感,横贯车身的“Z”形线条让新一代创酷提升视觉维度的同时不失灵动。同时,星芒双“L”日行灯以经典双“L”造型致敬经典,远近光一体透镜式LED大灯采用大功率LED灯珠,近光由5颗大功率LED、远光由4颗大功率LED灯珠组成,有效提升照明范围。

  坐入车内,新一代创酷延续雪佛兰标志性飞翼式双座舱设计。同时,采用防偏光设计的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向驾驶席方向倾斜,使得驾驶者能够方便读取信息。而家族式双炮筒运动组合仪表盘及3.5英寸驾驶员信息系统的组合,能够实时显示车速、胎压等数据。此外,新一代创酷搭载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坐垫和椅背宽大,使不同体型消费者都能拥有良好的乘坐体验。

  此外,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SUV车型,新一代创酷能够通过移动置物板和放倒后排座椅,变换多种装载模式,储物容积可从390升延展至1334升。

  在外观内饰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同时,新一代创酷在操控感上也进一步升级。该车型搭载第八代Ecotec 335T智能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达121千瓦,与该发动机匹配的为同步开发的CVT无级变速箱。试驾中,得益于变速箱的钢链设计,新一代创酷拥有更好的动力响应和更大的扭矩输出。由于小排量限制,起步阶段该车型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但在涡轮增压器介入后,新一代创酷的动力表现完全不像一款小排量车型,中高段加速变现能够媲美2.0升甚至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表现,而该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也仅在6升以内。

  北京商报记者 刘洋/文并摄

雪佛兰 发动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