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新闻精选|深圳一优衣库试衣间现针孔摄像头 长治发现罕见千佛古石窟群

地方新闻精选|深圳一优衣库试衣间现针孔摄像头 长治发现罕见千佛古石窟群
2019年06月17日 18:12 界面新闻

地方新闻精选|深圳一优衣库试衣间现针孔摄像头 长治发现罕见千佛古石窟群

今天有哪些地方新闻值得关注?山西长治大山中发现罕见千佛古石窟群,至少千年以上历史;深圳一优衣库试衣间现针孔摄像头,警方已介入调查;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新建烈士纪念园,将成烈士公祭场所。

界面中国报道

【山西】长治大山现罕见千佛古石窟群,至少千年以上历史

  据山西晚报2019年6月17日报道,日前,山西省长治上党区南宋乡政府工作人员在该乡北山村大山深处发现了开凿在悬崖峭壁上极具罕见的千佛古石窟群。经专家学者初步考证,因该石窟群的风格和羊头山石窟风格相似, 初步判断其具有北魏时代风格。南宋乡政府和北山村委会正在整理石窟资料,上报上级有关部门,待专家考察指导后,配合有关部门进一步考察挖掘千年的石窟文化。目前,千佛石窟群已被上党区列为重点保护文物。

【北京】商业服务空间布局规划征求意见:东西城将核减商业设施规模

  据北京日报2019年6月17日报道,由北京市商务局、市规自委组织编制的《北京市商业服务业设施空间布局规划》(征求意见稿)6月20日前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按照规划目标,到2035年,北京市将建成国际一流消费枢纽城市。根据分区规划,市核心区要建设具有古都特色的商业设施体系,实行商业设施规模总量控制原则,原则上不再新增商业建筑规模。考虑到中心城区人口规模减量发展和城市核心区减量发展的要求,核心区,也就是东城区和西城区的商业设施总规模应适当核减。

【深圳】一优衣库试衣间现针孔摄像头,警方介入调查

  据深圳新闻网6月17日消息,2019年6月15日下午,深圳市民钟女士在深圳龙华ICO购物中心优衣库试衣服时,发现试衣间内竟然藏有针孔摄像头,令其惊恐万分。优衣库店长拆下来后,发现这是一整套的针孔摄像头设备,里面还有储存卡。事发后,涉事的优衣库及钟女士报警。目前,龙华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新建烈士纪念园,将成烈士公祭场所

  据新京报2019年6月17日报道,八宝山革命公墓将新建集烈士公祭广场、烈士安葬区于一体的烈士纪念园,成为进行烈士公祭活动的场所。据报道,烈士纪念园修建于八宝山革命公墓内,总占地11200平方米,设有两个分区,分别为东侧卧碑墓区和西侧枪碑墓区,预留墓穴1000余个。目前,八宝山革命公墓烈士骨灰堂共存放烈士骨灰680份,将于本月底前完成迁葬。

【陕西】奔驰车漏油退车要先签保密协议?当地工商部门已经介入处理

  据北京青年报2019年6月17日报道,距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被处罚尚不足一个月,西安利之星渭南分公司再被指新车漏油,而车主退车前必须签署保密协议。报道称,2019年6月16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渭南市工商局临渭分局获悉,当地工商部门已接到消费者的投诉,并分配给属地杜桥工商所。目前,杜桥工商所工作人员已赶赴现场处理。

【江苏】南京通报早教中心老师患肺结核病:共筛查211人,无一染病

  据南京市建邺区卫生健康委员会6月16日消息,2019年4月19日,建邺区疾控中心接江宁区疾控中心通知,南京河西万达美吉姆早教中心一各教师为疑似肺结核病例,随后被确诊为肺结核病。截至目前,共完成筛查211人,经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和南京市儿童医院诊断,无一例结核病诊断病例,4名儿童诊断为“潜伏结核感染”,儿童医院专家建议给予预防性服药。

【重庆】2019年已破获1.2万余件电诈案,返还被骗资金1500余万元

  据澎湃新闻报道,据重庆市公安局消息,2019年以来,重庆警方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2万余起,抓获诈骗犯罪嫌疑人1500余名,止付冻结涉案资金2.4亿元,向被骗市民返还被骗资金1500余万元。同时,重庆警方自2018年以来先后6次组织赴境外开展工作,从柬埔寨、越南、菲律宾、缅甸等国抓获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500余名。此外,自重庆市反诈骗中心成立以来,信息通信行业拦截诈骗恶意呼叫2.2亿次,关停语音专线2400余条;通过下达预警指令,银行累计止付冻结资金15.6亿元。

【江西】农行前员工潜逃16年后投案:曾卷走1040万用于赌博挥霍

  新华社南昌6月16日报道,2019年6月12日,江西省纪委省监委网站发布消息显示,潜逃16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中国农业银行抚州分行长岭营业所原主任邓赣祥江西省追逃办等有关部门的努力下,已被成功劝返归案。据通报,嫌疑人邓赣祥在担任中国农业银行抚州分行长岭营业所主任期间,涉嫌贪污银行资金1040万元用于赌博和挥霍,2004年9月外逃后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报道称,这是监察体制改革以来,抚州市成功劝返的涉案金额最大的外逃人员,也是江西省外逃人员大起底后抚州市成功告破的第5起外逃案件。

(本文来自于界面)

优衣库试衣间 针孔摄像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