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震荡沪指涨0.2%,青蒿素概念股受追捧

两市震荡沪指涨0.2%,青蒿素概念股受追捧
2019年06月17日 15:10 21综合

两市震荡沪指涨0.2%,青蒿素概念股受追捧

  21综合

  沪深两市早盘分化明显,创业板指表现较弱,午后市场维持震荡整理走势,整体交投意愿清淡,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不足3500亿元,个股总体涨跌参半。

  截至收盘,沪指报2887.62点,涨0.2%;深成指报8780.87点,跌0.33%; 创业板收报1442.35点,跌0.8%。

  从板块上看,青蒿素概念和钛白粉等涨幅居前,黄金、ST概念和氢能源等热门板块大幅回调。沪股通全天净流入7.09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入0.87亿元。

  国金证券认为,5月统计局重提六稳,各部委出台鼓励投资、稳就业、促进消费等政策,专项债新规助力基建加码,后续可关注稳增长加码后的投资机会。从行业选择来看,短期来看成长股是最好的选择,而在稳增长政策的高潮期,周期板块超额收益较为突出,而如果从中期的配置角度可关注成长、消费等行业。

  招商策略表示,五月央行大规模投放流动性后,6月中旬以来,央行公开市场操作继续以净投放为主。5月央行其他资产再一次出现明显增加。北上资金自六月初以来重新回到净买入,与融资余额的变动方向背离。在市场诸多担忧、疑虑之下,可能正在酝酿新一轮行情。

  (编辑:黄良东)

(本文来自于21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